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游客腿骨折 冰城辅警救助
2019-08-21 15:1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1日讯 (记者唐继厚 包海多) 一节台阶没踩稳,女子腿骨折。日前,西安游客李某的女儿将一面写有“热心助人、一心为民”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对李某受伤时执勤辅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辅警送李某就医。 警方提供图片

  8月16日10时38分,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巡逻辅警大队巡逻警车在太阳岛风景区巡逻时接到一位来自西安的游客求助,称其朋友李某在太阳岛游玩时,在太阳石广场附近,踩空一节台阶后不慎摔伤,导致膝盖处肿胀腿部发麻,无法行动,怀疑腿部骨折了。

  执勤辅警吴金洋和丛培亮立即将情况上报中队值班干部高志飞,在值班领导的安排下将李某送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进行救治。由于李某腿部行动不便,吴金洋和丛培亮帮忙办理住院手续,待检查完毕开始治疗后留下电话以便了解后续伤情就离开了。临走时李某十分感动,嘴里不停地称赞哈尔滨的人民警察认真负责,真是人民的好警察!经了解,伤者目前已做完手术,正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康复中。

  警方提醒:游客在出行旅游时要时时刻刻加强安全意识,特别时在登山、攀岩、上下台阶、过河时要走稳、踩实,必要时携带防护装备,防止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