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开假牌照车 高速两次强行闯卡
2019-08-22 16:36: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 (记者 陈南竹) 近日,在吉黑高速(G1211)通北收费站一辆白色汽车强行闯卡逃费并将ETC设备撞坏,同日17时许,该车辆在吉黑高速(G1211)赵光收费站再次强行闯卡冲上高速。

  17时30分许,黑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伊嫩高速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沿线巡查该车辆。经民警在大量调取沿途轨迹后,民警最终在哈尔滨市依兰县境内发现该车轨迹。在此期间,民警发现该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在哈尔滨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的支持下,违法行为人孙某及车辆被依兰县公安交警大队暂扣。

  孙某(男,46岁,依兰县人)对自己多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面临多项违法处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