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八面通林业局18个林场遇涝灾
2019-08-22 23:06: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礼弘 魏穎旭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2日讯(王礼弘 魏穎旭 记者霍枭涵)连日来的强降雨造成八面通林区各条河流水位急剧上涨,不断超过警戒水位,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18个林场(所)接连发生不同程度的自然灾害。

  其中,风月桥林场受灾最为严重,不仅电力和通讯中断,进入林场的道路和桥梁都被洪水冲毁,该场成了与外界隔绝的一座孤岛,风月桥党政班子积极组织当地60余人抢险救灾,仍有20余万木耳菌袋被冲走,暂时无人员伤亡。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18个林场(所)按防汛区域分片划段,由包点领导带班,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排查一线险情。包点单位党员干部成立抢险队,轮班对堤坝进行日夜不间断巡查,每支突击队将本单位辖区内大型水库、险要河堤、水塘作为重点防汛主体,安排专人监控坚守,昼夜巡逻,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