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区直机关工委举办两省“一市两县三区” 武术协会联谊活动
2019-08-23 14:07:00 来源:碾子山微宣传  作者:

  碾子山区直机关工委坚持把服务旅游主导产业,做好旅游营销作为工作重点,联合扎兰屯市、甘南县、龙江县、富拉尔基、梅里斯、碾子山区举办了两省“一市两县三区”武术协会联谊活动。参加联谊活动的人员共计200余人。

  8月18日上午,两省“一市两县三区”武术协会联谊活动在碾子山区第24中学艺体馆举行,联谊活动共进行了太极拳、太极刀、太极扇等27个项目的联谊交流。

  当天下午,应区委宣传部的邀请,来到兴安山观景平台进行太极拳表演。表演之前,区直机关工委介绍了碾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大力宣传了碾子山,提升了关注度和知名度,也进一步对外展示了全区上下实施旅游立区发展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全体协会人员进行了太极拳武术表演。广大武术爱好者纷纷表示,碾子山天蓝水碧,山幽鸟鸣,空气清新,人文和谐,以后还会多来碾子山聚会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