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相约“哈马” 筑梦冰城 200余跑马爱好者齐聚“2019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之夜”
2019-08-24 20:30: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 “哈马”再相约,跑友共聚首。8月24日晚,2019“哈马”开跑前夜,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马拉松运动爱好者齐聚哈尔滨银行总部,欢度“2019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之夜”。活动现场,嘉宾们共话马拉松精神传承,分享结缘跑马心得,畅聊未来与梦想。一年一度的“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之夜”为万众瞩目的哈马赛事再添热度。

  活动在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闪亮启幕。他表示,哈尔滨银行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通过参与马拉松运动,感受到马拉松精神所蕴藏的巨大能量,这种精神也激励哈尔滨银行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营环境,加快转型发展,打造服务优良、特色鲜明的国际一流小额信贷银行。与此同时,哈尔滨银行的成长和发展得益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哈行与众多爱好马拉松运动的客户因跑马而相识相知,是志同道合的追梦者,是砥砺前行的合作者,是共同拼搏的参赛者,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传承者。

  自2016年起,哈尔滨银行已连续四年冠名支持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致力于推动马拉松运动精神的弘扬与传承,努力促进马拉松运动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提供优质、便捷、多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活动现场,来自黑龙江省绥化市的万春丽女士分享了自己与哈行和哈马的缘起:“经哈尔滨银行绥化分行营业部负责人的推荐,每天和大家一起跑步,成为了‘环宇跑团’中的一员。去年6月,哈行在绥化市植物园举办了一场‘小哈马’活动,跑团成员通过活动深入了解了哈行,是值得信任的银行,是家乡的银行。”她表示,愿与“哈马”一起成长,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愿与哈行并肩前行,共赴美好明天。

  一位哈马企业家俱乐部会员单位代表则在“马拉松的品格,令人生行稳致远”的主题演讲中,分享了与马拉松运动的特别情缘,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嘉宾。他代表哈马企业家俱乐部会员单位感谢哈尔滨银行倾力支持“哈马”,打造了哈马企业家俱乐部这个桥梁,为爱好跑马的企业家们提供了深入沟通交流的平台,祝愿哈尔滨银行的明天更美好!

  “哈马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8月,是在哈尔滨银行的倡导及多位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搭建而成的,旨在以马拉松运动为纽带,秉承“整合资源、服务实体、抱团发展”的理念,各行各业因哈马而结缘的企业家们拥有了一个深入交流、携手成长的平台。“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之夜”作为该俱乐部的年度品牌盛典,逐渐成为马拉松赛事期间颇受关注的热场活动。2018年新增的“乐享金融、优享运动、创享事业、悦享生活”四大权益亦备受俱乐部成员赞誉。截至目前,哈马企业家俱乐部成员已突破200家。

  活动现场,以“人生路远,信用为坚”为主题的马拉松卡宣传片鉴赏环节,令在场嘉宾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2018年,哈尔滨银行发行了国内首家以马拉松运动为主题的信用卡与借记卡产品,以其“打造跑马爱好者的专属卡片”定位及特色化服务深受广大跑马爱好者欢迎。2019年“哈马”赛事前夕,马拉松卡产品各项权益活动进行了重磅升级。活动现场,“哈马”独家授权的10年限量款奖牌——2019版卡面最为吸睛。每年仅发行一款的马拉松奖牌版卡面,其核心设计元素为当年的“哈马”奖牌造型,极具收藏价值。卡片工艺十分考究,高保真立体印刷技术令“哈马”奖牌的独特设计及配色得以完美体现,镶钻及立金工艺更添尊贵。“新征程”版卡片则经典呈现了哈尔滨、成都、天津、重庆和大连、沈阳六个城市的地标,运用全新黑芯卡基、3D立金、可触感浮雕等精湛工艺匠心打造。

  一项运动,一种精神,一家银行,一座城市,一群志同道合的跑马爱好者。哈尔滨银行行长吕天君表示,哈尔滨银行既是马拉松运动的支持者、参与者,也是马拉松运动的受益者。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过往的三届哈马赛事均取得巨大成功,获得了广大跑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荣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获得“最美赛道”“最美奖牌”“零差评赛事”的美誉,充分展示了哈尔滨的城市新形象,打造了城市新名片。哈尔滨银行愿以更大的热情和动力,扎根本土,服务市民、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哈马”品牌升级,助力哈尔滨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