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油库施工挖出炮弹 无引信相对安全
2019-08-25 16: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5日讯 (记者 唐继厚)8月25日9时46分,哈尔滨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安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香坊区某油库发现一枚炮弹,排爆小组立即赶到现场。

排爆人员正在检查炮弹。 巡特警提供

排爆人员做拆弹前准备。 巡特警提供

日为炮弹已被安全转移。 巡特警提供

  抵达现场后,排爆人员了解到,这枚炮弹是油库正在进行信号线土方施工时发现的,而且炮弹距离储油罐不到20米,排爆人员当即决定扩大警戒范围。排爆手经现场勘察鉴定废旧炮弹为一枚150毫米榴弹炮弹头,无引信,有炸药,相对安全。

  经安全处理后,现已移交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幸福派出所,转送治安支队销毁场。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