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航拍龙江”聚焦林都伊春
2019-08-25 23:1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5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 李晶琳)近日,“航拍龙江”大型系列融媒体报道活动摄制组来到伊春市,用镜头记录下满眼绿色流淌、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林都美景。

  伊春是一座森林环拥的城市,素有“祖国林都”“红松故乡”“天然氧吧”“避暑胜地”的美誉。航拍镜头中,既展示了美在天然、美在原生态的浩瀚森林、大美湿地、纯净河流,也记录下汽车营地、林居民宿、森林风景观光廊道等新看点、新亮点和新卖点,将更加整洁、舒适、靓丽的森林大公园呈现在观众面前。

  森林生态旅游业已经成为伊春第一大引擎产业,目前初步形成了以森林观光、避暑度假、康体养生、赏冰嬉雪、温泉雾凇、民宿研学为代表的优势特色旅游产品体系,还将向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卓越的森林旅游目的地全力迈进。 “航拍龙江”大型系列融媒体报道活动由省政府新闻办公室、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黑龙江省中大路桥集团冠名为“中大路桥杯”,哈尔滨映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拍摄。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