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揭幕
2019-08-26 15:2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6日讯(记者 安泽)26日,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在海林市揭开战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地的16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淘汰赛、决赛三个环节。

开幕式现场。
参赛队伍。

  据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刁志丹介绍,近年来,我省足球人口也得到了快速增长,各项赛事应运而生,赛事体系逐步形成,职业足球中甲活跃,社会足球初具氛围,校园足球落地生根,足球运动逐渐成为人民群众健身休闲的重要方式。我省将五人制足球设为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足球运动,形成“热爱运动、热爱足球”的新氛围,创造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时尚运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承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牡丹江市体育局、海林市人民政府协办,黑龙江省足球协会执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