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市丁香科技博览园3万平方米花海全开了来拍吧
2019-08-29 11:05:39 来源:生活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9日讯 一眼望不到边的百日菊,娇艳的波斯菊,紫色的鼠尾草,黄色的硫化菊……在哈尔滨香坊区的丁香科技博览园内,20种30000平方米的秋花正在盛开,多达110万株,喜欢赏花的市民快去欣赏吧。

  鲜艳的一串红、淡紫色的醉蝶花开在园中长廊两侧,各种鲜花香气浓郁,还有国内外名花异草汇聚,巧妙的景观布局和色彩搭配为冰城市民呈现了一场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百日菊、美人蕉、地被菊、兰花鼠尾草、小丽花等花期能坚持到9月上中旬至10月份。记者从香坊园林办了解到,哈尔滨丁香科技博览园占地面积16公顷,总栽植面积4万平方米,位于香坊区电碳路与进乡街交汇处,花卉市场后身,免费对外开放,提供免费停车位。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