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开展驾驶员从业资格注册培训
2019-08-29 15:01:1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9日讯 为提升出租车驾驶员队伍素质,完成好3年一次的出租车行业资格证件注册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日前对200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培训,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安全驾驶、诚信经营、文明服务。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邀请专业人员进行授课,主要涉及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和出租行业基本法规三个部分内容,囊括了创文工作、旅游业、职业道德等知识,旨在号召市区全体出租车驾驶员进一步增强文明服务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树立良好的出租车行业形象,打造城市交通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

  市运管处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全面开展第二次注册工作,深入加强出租车行业安全营运、遵章守法宣传教育,引导培训驾驶员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文明的乘车服务。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