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省直机关大合唱活动演出阶段圆满落幕
2019-09-02 10:17:53 来源:生活报  作者:闫紫谦 蒋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9月2日讯 经过7天的精彩演出,8月31日,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活动演出阶段圆满落幕。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中省直机关单位的8300余名干部职工用歌声唱响爱国旋律,共庆祖国华诞。

  作为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于2019年5月启动,通过合唱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8月25日至31日,中省直机关单位组成的80支合唱队伍分7个场次开展庆祝演出活动。活动将选出优秀参演单位于国庆节前夕开展集中汇报演出,将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新时代黑龙江 重振雄风再出发

【专题】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