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开学首日:向国旗敬礼 向祖国致敬(组图)
2019-09-02 14: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日讯(记者 王春颖) 9月2日是开学日,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节德育大课——“升旗仪式”。

哈尔滨风华中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清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哈尔滨市第一二二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哈尔滨市第一二二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在哈三中南岗校区,刚刚接受过军体训练的高一新生也参加了升旗仪式,他们身着军训迷彩服,排列整齐,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有新生告诉记者:“马上就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经历过军训后,参加开学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有感动、有自豪!”

哈三中南岗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复华小学一年级新生在校长带领下走进校园。
老师为学生们佩戴整理校徽。

  在哈尔滨市风华中学操场上,一年级新生们领悟了“小升初”后在中学该有的学习态度。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