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地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现场会举行
2019-09-03 15:2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记者 周秘) 近日,大兴安岭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塔河县举行。

与会人员参观塔河县消防安全示范单位。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消防安全示范单位塔河县金色纯歌舞厅、中石油塔河油库。在塔河县金色纯歌舞厅,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参观人员讲解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在中石油塔河油库,油库讲解员按照流程带领参观了微型消防站、中心控制室等区域,并一一详细介绍了工作流程、运营情况、养护保养、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此外,与会人员还在中石油塔河油库观看了实战灭火演练。

  现场会要求,进一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执法专项检查行动,深化全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标准化管理工作,全面推动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继续坚持开展“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双随机一公开”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消除社会单位火灾隐患,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