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创业服务周启动 登陆零工平台“一键”找工作
2019-09-05 14:33: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5日讯(记者 孙英鑫) 5日,2019年哈尔滨市“人社系统创业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人力资源中心举行。据悉,创业服务周由创业项目和成果展示、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指导服务、就业地图及零工平台成果及服务展示等多项系列内容组成,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12日。

哈尔滨创业服务周启动 。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本次活动以“就业是民生之本 创业是发展之源”为主题,现场有18个区、县(市)筛选出78项创业项目参展,展示了73个创业典型事例。为9名创业者代表现场发放创业贷696.6万元。同时,政策咨询区和就业指导区为现场参加活动人员提供各方面的服务。

  在中心一楼展厅,就业地图和零工平台前围满了前来了解情况的市民,大家纷纷向工作人员提问了解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据了解,就业地图主要通过电脑、电视、手机和自助查询机四种手段,打造三个服务圈,实现信息发布、智能互动和数据应用三大功能。六年来,累计发服务人数达365.22万人次。

  而零工平台则是针对临时用工、零散个体和灵活就业人员开发的个性化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该平台具有一键发活、一键接活、一键抢活、企业招聘、周边服务五大功能。启动仪式上,有11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