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向我省反馈督查意见
2019-09-07 07:43:2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6日讯 6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查组在哈尔滨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向我省反馈督查工作意见。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反馈督查工作意见,省委副书记陈海波汇报我省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主持会议。

  连日来,督査组深入我省5个贫困县(市)的17个贫困村进行实地督查,细致了解黑龙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潘功胜指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多措并举补短板,形成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劲态势。希望黑龙江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和培训,因地制宜发展多种产业,抓实抓细帮扶措施,加强基层党建和村级经济组织建设,夯实农业发展基础,注重资源保护和脱贫攻坚相结合,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海波表示,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坚持精准方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把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玥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