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我省书画家刘纯摘得全国第二届“琅琊杯”当代诗书画家精英赛二等奖
2019-09-09 13: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记者 许诺) 8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等主办的全国第二届“琅琊杯”当代书画家精英赛在北京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诗书画艺术家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第二届“琅琊杯”当代诗书画家精英赛颁奖大会。
刘纯获第二届“琅琊杯”当代诗书画家精英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委对进入终评作品的书体内容、章法功底、自创习作、提款用印、格律意境等方面进行综合审核,最终评定出了一二三等奖。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画院研究员、黑龙江经济报编委刘纯的书法以高艺术水准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并作为特别推荐加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