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09 14:30: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状 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徐状 记者姜姗姗) 8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万名师生挥舞国旗,齐聚体育场,整齐的学生方阵中央排成“70”字样,共同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万人升国旗、万人唱国歌、万人同上思政课”大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全场万名师生庄严肃立。

万人升国旗。

整齐的学生方阵中央排成“70”字样。

  通过举办万人共同升国旗、唱国歌、向祖国告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通过思政教师、学生代表讲授思政课,坚定大学生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形成万千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的生动场面,拉开了哈尔滨理工大学“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