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大力治理广场舞等噪音扰民行为
2019-09-09 14:34: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天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9日讯 即日起,哈尔滨市城管局将联合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对跳广场舞等露天健身娱乐活动产生的噪音扰民现象进行集中治理。对组织露天娱乐健身活动使用音响器材音量过大、产生噪声污染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由有关部门责令改正,对拒不改正或者屡改屡犯的予以取缔。

  据了解,目前,群众举报频繁的点位有道里区斯大林公园内(井街胡同段)、道外区景阳广场、南岗区清滨公园内,香坊区农场街龙跃金水湾小区前、松北区南京路悦活里小区前等露天健身活动噪声扰民共100余处。由哈市城管局牵头,哈市公安局、哈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将联合执法,对重要点位及群众反响强烈的露天健身场地将加大巡查管控力度,有条件的场地要设立电子噪声分贝数值公示牌及通告公示板,倡导市民加强自律,开展文明健身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