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俄绿色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黑河市开幕
2019-09-09 16:3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9月8日,由黑河市供销合作社、俄罗斯阿穆尔州消费合作社、中国供销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爱辉区人民政府主办,黑河市贸促会、俄罗斯阿穆尔州工商会协办,爱辉区供销合作社、黑河市润土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汇聚百城千品,供销‘一带一路’”中俄绿色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大黑河岛国际商贸城开幕。

  省供销社副主任孙正华,市领导王长玉、丁兆禄、白树生出席开幕式。孙正华、丁兆禄致辞。

  市领导在致辞中指出,黑河市地理条件优越,极为适宜优质农产品、山特产品生产。此次展销会汇集了中俄两国众多企业和产品参展,多家大型商业零售商参加采购洽谈,必将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更多名优特新农产品产销对接,带动双方企业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黑河将积极为中俄双方企业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供更多服务。

  孙正华表示,此次展销会是促进中俄优质农产品双向流通的盛会,希望参展各方以展销会为平台,充分把握商机,加强交流合作,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合作中共谋发展。

  据悉,此次展销会共有省内外16家供销社、92家中俄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参展,展出不同地域、风味各异的绿色特色农产品九大类570余种,其它种类产品近百种。展销会将持续至9月10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