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省公安厅开办厅直机关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
2019-09-09 20:15: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记者 赵红星)为增强厅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执纪监督、管理教育综合能力,9月3日至6日,省公安厅开办了厅直机关第一期纪检干部培训班。

培训现场。图片由省公安厅提供

  此次培训共设6讲专题授课、1次分组讨论和1次经验交流会,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邀请省纪委监委、省直机关纪工委、哈铁公安处等5名长期工作在纪检一线的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既体现理论性,又具有实践性、指导性,使培训学员对纪检工作的职责定位更加清楚、对工作任务开展更加明晰、对法规运用更加熟悉。

  会上,警官学院、垦区公安局等4家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厅直机关纪检干部围绕学习感受、下步工作打算和对机关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讨论,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厅直机关纪检工作和纪检书记(委员)发挥作用方面作出部署。

  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符合厅直机关纪检干部的实际需要,实在实用很接地气,解决了“应该干什么,具体怎么干”的问题,为大家做好下步工作注入了新动力。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