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贾平西艺术研究院优秀作品展启幕
2019-09-11 14:2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记者 许诺) 日前,“黑龙江省贾平西艺术研究院首届优秀作品展”开幕仪式暨笔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省内外20余位书画家亲临现场挥毫泼墨。

  贾平西艺术研究院是以画家贾平西先生命名的,是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管的艺术研究机构。2009年成立至今,举办过多次艺术展览,出版多部著作,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宣传贾平西先生的艺术,推动中国画的不断创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年,在贾平西艺术研究院成立10周年,举办首届优秀作品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笔会现场。

贾平西作品《马有千里》。

贾平西作品《天涯伴侣》。

贾平西作品《五德驾东风》。

  贾平西,中国一级画家。其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美术大展并获奖,被国内外多家美术馆、人民大会堂等地收藏。先后在黑龙江省美术馆、中国美术馆、法国美术馆等地几十次举行个人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贾平西先生艺术作品18幅,以及其艺术研究院画家47幅。展出期间还将举办多场龙江美术讲堂公益活动。

  展览将持续至9月15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