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送欢乐下基层: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漠河
2019-09-11 15:4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王景阳 记者霍枭涵) 10日,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赴漠河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暨漠河市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在漠河市举行。

笛子独奏。

文艺表演。

演出现场。

  整场演出中,声乐演唱、现代京剧、舞蹈表演、民族乐器、书画展示、魔术表演等各类节目交相辉映、亮点频现,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带给人赏心悦目的审美感受。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小白杨》、女声独唱《红玫瑰》、靖康耻·龙江剧《梁红玉》选段、笛子独奏《歌儿献给解放军》、魔术《彩巾联结》、双人舞《卷珠帘》、民间乐曲《百鸟朝凤》、迎来春色换人间·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

  此次大型文艺汇演活动也是漠河市迎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