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视频:黑河市首届文博会启幕
2019-09-11 15: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记者 庄园 许诺) 11日,由中共黑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北安市委、北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黑河市首届文化产业博览会暨北安市第四届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北安市举行。

开幕式上的旗袍秀。东北网记者 庄园摄
开幕式上的小学生。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此次文博会以“文盛黑河祝福祖国”为主题。开幕式现场,设置了“时光博物馆”“时光音乐坊”“我和国旗合影”“书画展”“旗袍秀”“架子鼓展演”等环节,市民领略新中国、新龙江风采,仿佛穿梭在时光之间,一步一步走向新时代。每一个故事,都闪耀着文化的光芒。

开幕式上放飞白鸽。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市民站在国旗前合影。东北网记者 许诺摄

  近年来,黑河市依托地缘优势,深入挖掘历史、生态、冰雪、民俗等文化资源,加大文化产业培育力度,特色文化产品脱颖而出,成为拉动黑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2018年,黑河市文化产业经营单位达到1154家,从业人员4360人,文化产业实现增加值12.7亿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