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完美爱心 浓情中秋”东北网联合完美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19-09-11 22: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记者 霍枭涵)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11日,东北网联合完美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完美爱心浓情中秋”中秋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大庆市肇源县古龙镇永胜村永胜小学、依兰县环卫工人、哈尔滨消防救援支队哈西中队、哈尔滨市残疾人托养培训指导中心,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物资,带去中秋佳节祝福和问候。

大庆市肇源县古龙镇永胜村永胜小学的学生们与慰问团队互相敬礼。

慰问团队代表与哈尔滨消防救援支队哈西中队消防战士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9日上午,大庆市肇源县古龙镇永胜村永胜小学暖意融融。慰问团队一行带着月饼、足球、跳绳、球拍等爱心物资来到永胜小学,和那里的小朋友们交流互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孩子们看到礼物非常开心,用敬少先队礼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谢意。据了解,永胜小学也是“中山完美希望小学”,从2016年起每年中秋,完美公司都带着月饼以及经销商们捐赠的物品去看望小学生们。

  10日,慰问团队一行走进依兰县,沿途街道干净整齐,路边房前的绿树花朵秋意浓浓,在环卫工人的家中,慰问团队亲切询问环卫工人的生活状况,并送去月饼、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团队到环卫工人家中看望并送上慰问物资。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慰问团队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金。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9月11日,慰问团队先后来到哈尔滨消防救援支队哈西中队和哈尔滨市残疾人托养培训指导中心。在哈西中队,慰问团队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日常生活和训练的艰苦,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除中秋月饼外,还送去了洗发水、芦荟胶等生活用品。在残疾人托养培训指导中心,慰问团队深入了解残疾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礼物,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生活。

  本次东北网联合完美黑龙江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的中秋慰问活动共送出月饼500盒,其他价值产品6000元,总计三万元的中秋节物资和慰问金。

  多年来,东北网肩负主流媒体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公共属性,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合作,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并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当中。

  据了解,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公益理念的动力源泉,全力促进“华人世界和谐共进”。20多年来,该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等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近8亿元。

慰问团队一行走进哈尔滨市残疾人托养培训指导中心。

慰问团队与依兰县环卫工人亲切交流。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责任编辑:强锐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