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优秀农民文艺节目巡展演收官
2019-09-12 09: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记者 唐继厚) 11日,“辉煌70年 放歌黑土地”黑龙江省优秀农民文艺节目巡展演走进牡丹江市宁安县,并在这里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红旗飘扬。 唐继厚 摄
开缸酒。 唐继厚 摄
世界最大的葫芦丝。 唐继厚 摄
新六十点。 唐继厚 摄
腰铃舞。 唐继厚 摄

  现场,舞蹈《奶香》、小品《扶贫情缘》、说唱表演《农民的日子唱着过》、说唱二人转《共醉中华美》、歌曲《庄稼院的歌》等节目再一次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掌声。来自宁安市本土的《腰铃舞》《共和国之恋》为本次巡展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辉煌70年·放歌黑土地”全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农民文艺节目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