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团伙敲诈勒索、垄断出租车客源 牡丹江铁路警方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2019-09-12 23: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赵红星)近日,牡丹江铁路公安处发布公告,公开征集一在火车站长期垄断出租车客源的犯罪团伙违法线索。

警方公告。图片由警方提供

  牡丹江铁路公安处近日破获了以贾鹏飞(绰号大飞)为首的,在牡丹江火车站长期垄断出租车客源的犯罪团伙。经查,自2016年以来,贾鹏飞纠集付金海(绰号大海)、谢可鑫(绰号可鑫)、张晓昕(绰号二新)、魏永斌(绰号老鬼)、潘振金(绰号海宁)、佟会彬(绰号小蘑菇)、王奎龙(绰号豁牙子)等人多次实施寻衅滋事、敲诈勒索、诈骗等犯罪。

  目前,犯罪团伙主要成员贾鹏飞、付金海、谢可鑫、张晓所等人涉嫌犯罪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为依法惩治犯罪,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铁路公安机关号召广大群众和被害人踊跃检举揭发贾鹏飞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电话:李警官15776773494

  穆警官13945387778

  举报地点:牡丹江铁路公安处(壮丹江市太平路15号)

  举报邮箱:13766655790139.com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