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艺术家刘纯四部著作被中国国家图书馆等收藏
2019-09-15 20: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记者许诺)近日,黑龙江省艺术家刘纯创作的四部书籍被中国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等图书馆收藏。

黑龙江省艺术家刘纯。

捐赠及收藏证书。

捐赠及收藏证书。

  刘纯的散文集《索菲亚的沉默》,社会科学专著《设计·观念·消费》《现代企业广告展示》和报告文学《他们是怎样成功的》4部书籍分别被中国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收藏。其中,《索菲亚的沉默》共计20万字,收录了27篇散文故事。该书以真实深情的笔触,描写了人生、事业、感悟和奋斗精神,在诉说和反省中为读者描绘出一幅真实而诗意的人生图景;《设计·观念·消费》一书中的部分观点至今无人突破,“装潢美学”一章为国内首次研究。该书在提供给北京大学专家学者研究使用的同时,成为流泽后世的经典永藏;《现代企业广告展示》和《他们是怎样成功的》分别以理论与实践,阐述了企业市场营销的成功典型和企业家的拼搏奋斗业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