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网络安全纳入边境高校入学第一课
2019-09-16 13:57: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庄园)9月16日,黑河市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黑河学院启幕,千余名正在参加军训的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黑河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

有关部门讲解网络安全知识。

  黑河市十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派出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宣传,共同引导学生参与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面对面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展示典型案例,传授防止不良校园贷、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学生们积极响应,热情高涨。

  活动中,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并接过予印有宣传周主题“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鲜艳旗帜。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黑河市首次将网络安全教育与国防教育相结合,共同纳入高校新生的入学教育。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