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公布十一前市区2处典型事故多发路段
2019-09-21 10:51: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记者 陈南竹)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哈市交警部门在严打各类交通违法的同时,持续加大对各类事故多发路段的隐患排查力度,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同时为最大限度降低因交通违法等主观原因造成交通事故多发,交警部门特公布如下2处典型事故多发路段,通过提示驾驶人守法驾驶,掌握相关避险要领,有效避免类似路段上交通事故的再次发生。

  第一条道路:天恒大街,由于天恒大街是道外区团结镇主要通行道路,也是去往国道哈同公路的主要道路,车流量大,且重型货车较多,又途经团结镇繁华中心区域,人流密集,年初以来发生多起车辆刮撞行人事故;提示途经该区域道路的车辆,一是降低车速,特别是经过无信号灯路口时减速慢行,注意瞭望;二是经过繁华路段时,注意避让行人,特别是夜间时段,注意观察和躲避路面通行行人和非机动车。

  第二条道路:松北区中源大道红星美凯龙区域路段,由于该路段横过道路行人多,特别是夜间时段,受路灯照明影响,两侧又是绿化带遮挡视线,已发生多起车辆刮撞行人死伤事故;提示经过该路段车辆要提前减速慢行,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尽量靠中间车道通行;夜间时段注意瞭望,充分利用远近灯光变换警示横过道路的行人,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