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首届青少年体育培训业态管理与运营论坛在哈举行
2019-09-22 15:01: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2日讯(记者 庄园)20日,黑龙江首届青少年体育培训业态管理与运营论坛在哈尔滨体育学院举办。

论坛现场。
哈尔滨体育学院认定申格体育俱乐部为就业实习基地。

  论坛邀请了哈尔滨体育学院优秀校友以及国内体育培训行业专家,为参会学生分享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从体育培训行业四大红利解析;体育培训行业五大痛点会诊;体育培训高效六大系统建立之方法论;成为一名合格体育培训机构管理者的七大核心素养等方面进行演讲。

论坛现场。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龙江体育培训从业者指明了发展方向,对龙江体育培训行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发展理念的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