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视频】漠河:身在最北边陲 唱响祖国赞歌
2019-09-25 16:46: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景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王景阳 记者霍枭涵) 国庆临近,祖国各地一派欢腾。9月24日,在祖国的最北边陲的黑龙江省漠河市,3000余名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齐聚北极星广场,共同引吭高歌抒发真挚的爱国热情。通过大合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放飞梦想》等一曲曲歌曲向祖国深情表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

参加活动的小学生

活动现场

人们共同托举传递巨幅五星红旗

  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歌声中,人们共同托举传递一面长28.8米、宽19.2米的巨幅五星红旗,抒发边陲儿女无限的爱国之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歌唱伟大祖国、祝福祖国母亲。参加完活动的漠河市民满天飞激动地说,祖国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作为中国人,无比自豪,我要在神州北极漠河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黑龙江漠河地处我国版图最北端,是中国位置最北、纬度最高的地方,在这里能够感受极昼极夜,领略神奇的北极光,七十载沧桑巨变,漠河人民砥砺前行,共同践行“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初心誓言。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