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稻田旗袍秀”29日在绥化北林区展演
2019-09-26 07:52: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26日讯 秋天的美,美在绚丽多姿;旗袍的美,美在典雅高贵。当佳人遇上秋天、当旗袍融入稻浪,这样的美景怎能不令人流连忘返、心旷神怡?29日,在举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绥化市北林区共同举办的“北林寒地香米·稻田旗袍秀”大型实景展演就将用旗袍的风采演绎稻花的绽放,为全省人民献上一场霓裳与稻浪相遇、文化和黑土融合的精彩盛宴。

  金风摇曳遍地黄,一缕清风稻花香,园中阡陌皆霓裳,粒粒饱满醉红妆。本次“北林稻田旗袍秀”活动将在北林区双河镇西南村的正大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园举行。这里原是低洼易涝低产田,滨北正大农业集团董事长任秀波别具慧眼,携手西南村依托无污染的原生态环境和高标准农田项目区,打造了集“稻鸭基地、棚室采摘、特色餐饮、民俗风情、乡村文化”于一体的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稻田公园”。开园以来,禾苗碧绿、荷花满池、鱼翔浅底、鸭群凫水的美丽田园风光,配上独具特色的乡村美食,吸引了大批游客,打造出了“寒地黑土悠游北林”的生态旅游名片。

  园区内生产的原生态水稻先后两次荣获中国农产品优质产品奖,并在2018年第19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被评为金奖。西南村也变成远近闻名的省级“文明村”,成为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的样板。

  以金风和稻浪为媒、以美景和热情相约,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携手北林区区委、区政府,诚挚邀请喜欢旗袍的你、喜爱摄影的你,一起相约“北林寒地香米·稻田旗袍秀”,用倩影勾勒丰收画卷;用镜头捕捉稻香秋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