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踏遍青山人未老 奋斗正未有穷期——“壮丽70年·森工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举行
2019-09-29 23:44: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记者 王春颖)29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壮丽70年·森工最美奋斗者”颁奖大会启幕。

森工最美奋斗者获奖者合影。

  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剧场座无虚席。森工集团机关干部、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森林消防部队,林区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干警以及社会各界代表齐聚在一起,隆重表彰在森工开发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

颁奖大会现场。

  森工集团从生态建设、改革创新、致富带富、岗位立功、弘扬美德、为民服务、党建工作七个方面,经过严格规范的推荐、考察、审核,评选出了70位模范人物。其中,授予朱彩芹等16人“生态建设先锋”,授予周雅杰等21人“岗位立功先锋”,授予关丙山等11人“改革创新先锋”,授予顾忠国等7人“致富带富先锋”,授予于淼等3人“弘扬美德先锋”,授予杨立财等9人“为民服务先锋”,授予初秀伟等3人“党建工作先锋”。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告诉记者,评选出来的70名森工最美奋斗者,是森工人拼搏奋斗历史的集体写照,是森工精神在他们身上的生动诠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