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富公路滩桥4日恢复通行
2019-10-08 15:09:0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梁曌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8日讯 10月4日15时整,齐富公路滩桥结束了为期10个月的改建工程,顺利恢复通车。

  省道齐齐哈尔至富拉尔基公路规划里程为31公里,是连接中心城区至富拉尔基区及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最近的一条通道。省道(S504)齐富公路滩桥位于齐齐哈尔至富拉尔基公路K26+ 833处,始建于1991年,2017年5月经哈尔滨工业大学专业检查机构检测,该桥梁属四类危桥,需要进行改建。

  经市政府、市交通局及市公路管理处向省公路局积极汇报申请,齐富公路滩桥列入2018年国省道危桥改造项目,由黑龙江省公路局危桥改造和安保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施工单位为龙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设计单位为黑龙江省隆兴公路勘测设计公司。

  在2018年11月5日接到中标通知书后,龙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立即组织项目管理和技术人员进场进行工程实地勘察、测量工作,于2018年12月5日进行桥位两侧上下行保通便道修筑,同时展开旧桥拆除工作。今年4月1日,随着第一根转孔桩的开始钻进,拉开了滩桥主体施工生产的大幕。截至10月4日,施工单位提前25天完成全部施工内容。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