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新区碧海公园免费开放啦
2019-10-09 09:54: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欣宇 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9日讯 近日,记者在哈尔滨新区科技创新城二期智谷四街东侧看到,该处新建一处公园,名为碧海公园。据悉,碧海公园占地面积86196平方米,免费向市民开放。

  记者看到,碧海公园紧挨碧海产业园,临近中源大道。由于目前公园四周居民区并不多,公园内多了一份宁静。根据规划,园内种植有乔木、灌木、花卉和草坪,种植品种40余种。公园内主要有六大功能主题分区:航海科普区、航海科技体验区、海洋探索观赏区、模拟航海探险区、航海航行体验区、雨水花园示范区。

  怎么去公园?乘坐80路公交车(公路大桥开往王玉方向),在航天海鹰站点下车,对面即是。乘坐126路公交车(开往枫叶小镇奥特莱斯方向),在终点站枫叶小镇奥特莱斯站下车,向中源大道南侧碧海产业园方向步行900米后到达。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