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黑龙江省西北部“入冬” 16日起全省气温小幅回升
2019-10-13 20: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记者 刘嘉)13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台获悉,进入10月以来,接连数股冷空气影响黑龙江省,我省西北部现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其它地区在深秋季节中。

哈尔滨未来五日天气预报。

  目前我省在12-15日这股新一轮冷空气的控制下,气温再次被拉低,13日大部分地区气温再创新低,全省最高气温跌至10℃以下,除了最高气温不断下滑,最低气温更是再次下降,大兴安岭北部已-10℃,其它地区也均在0℃以下。据预计,16日起全省气温将小幅回升。

  黑龙江省气象台13日17时发布13日夜间至16日白天全省天气预报: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牡丹江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大兴安岭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另外,13-14日,全省气温持续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13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13-15)℃,黑河、伊春-(7-9)℃,齐齐哈尔南部、哈尔滨西部、七台河、鸡西-(1-3)℃,其它地区-(4-6)℃。

  1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省(6-8)℃。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