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沙场秋点兵——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岗位练兵竞赛(图)
2019-10-17 16:00: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2019年度岗位练兵比武竞赛

  东北网10月17日讯(田宇光 荣玉 记者 周秘)为全面检验哈尔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员岗位练兵成果,推进练兵工作纵向发展,不断提升灭火救援攻坚打赢能力,10月16日至10月18日,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19年度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

比武竞赛科目现场

比武竞赛科目现场
比武竞赛科目现场

  本次比武竞赛所选取的竞赛科目除基础体能科目外,共有5个操作科目,分为班组科目和单人科目,班组科目有:“枪炮协同灭火操”“百米障碍救助操”和“纵深灭火救人操”三个操法;单人科目有“单人架设六米拉梯”和“挂钩梯坐式上四楼”两个科目。完全采用了结合新时期火灾特点的实战操法。

比武竞赛科目现场

比武竞赛科目现场

  据悉,本次比武竞赛共有市区外县共计19个大队、43个中队、400余人参加,以科目评分为依托,根据市区和外县的实际救援需要,分组评分,分组排名,全面检验全市消防队伍实际救援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