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哈举行
2019-10-20 08:5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19日,省卫健委、农业农村厅、中医药管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9第二届黑龙江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暨首届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展区总面积4.8万平方米,设标准展位1700个,分为四大主题板块:我省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板块,设立了各地市及重点区县中医药产业发展成果展区、中药保健产品展区等八个展区;第二届哈尔滨东北亚口腔设备及器材展览会板块,设立口腔器材设备展区、口腔学术交流区等两个专区;其他两个板块分别为第二届黑龙江省医药及器械展览会和第三届健康龙江嘉年华,设立医药企业展区、医疗器械企业展区、健康嘉年华健康科普综合展区。各板块参展单位均达到200家。

  中医药产业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旨在宣传展示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成果,推介我省优质中医药资源,搭建中医药产业交流合作平台,这为打造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大健康产业品牌盛会增添了特色。全省共有11个地市、22个重点区县参展,88家省内优质企业集中展示了龙江优质产品。会上还完成了大健康产业和中医药产业的项目签约。会期内,将举行相关主题论坛、科普、义诊等活动。

责任编辑:李玥

王永康活动报道集

【专题】黑龙江中医药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