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建龙北满特钢“双高线”即将全部投产
2019-10-26 09:0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6日讯 24日,在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公司线材厂车间内,两个月前投产的“100万吨高速线材生产线”项目A线——小方坯连铸设备正开足马力进行生产,一根根特殊钢铸坯从主轧线出口处源源不断下线。

  100万吨高速线材生产线(简称“双高线”项目),是我省百大项目之一,总投资10亿多元,由两个相互独立的全连续式高速线材生产线组成,分A、B线,目前B线也已经进入最后安装调试阶段,近期将正式投产。

  “双高线”投产后,将出产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冷镦钢、焊条钢、弹簧钢、轴承钢、低合金钢等产品,不但丰富了建龙北满的品种,更直接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