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视频】“北京大兴-大庆”实现首航
2019-10-27 14:5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 孙英鑫)27日12时47分,南航CZ6214北京大兴-大庆航班在大庆萨尔图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北京大兴-大庆”实现首航,大庆成为南航在我省第一个直飞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城市。

“北京大兴-大庆”实现首航 。东北网记者 高长利 摄

  27日,10时许,北京大兴-大庆CZ6214航班首位旅客现身大兴国际机场,南航为首位旅客准备了首日封作为纪念。

北京大兴-大庆cz6214航班首位旅客现身大兴国际机场。李冰川 摄

  随着举世瞩目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入使用,南航从大庆飞往北京的航班由现在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改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降,航班号为CZ6213/4大庆-北京大兴往返航班,大庆起飞时间为7点35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降落时间为9点45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起飞时间为10点50分,大庆降落时间为13点。

大兴国际机场内景。李冰川 摄
亚洲最大运控中心外景。资料图

  近年来,随着我省经济建设与发展,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坚持对标国家和行业标准加强飞行、机务、安保等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建设,建立风险与隐患双重预防机制,大力推进飞行监察和安全督导,强调安全绩效的科学合理化运用,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安全、舒适和快捷的飞行体验。

  据悉,南航不断丰富自身航线,实现通航航路点遍及北京、上海等50余个国内大中城市和省内城市,以及俄罗斯的海参崴,日本的新潟、大阪,韩国首尔,台湾等十余个国际城市和地区,在帮助本省企业更好地走出去的同时,分公司借助自身资源和优势,以打造产地直达航空货运、航空产业与旅游经济协同发展、创新“互联网+”航空销售新模式、主动与外方积极宣传我省经济特色等多种形式,帮助本地企业寻找商机,为吸引外资走进龙江也搭建畅通的空中桥梁,用实际行动为共建“一带一路”助力。

责任编辑:李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