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新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10-29 09:36: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婧 李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招聘会现场。 薛婧 李爱民 摄

  黑龙江日报10月29日讯 近日,哈尔滨新区专场招聘会在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艺体馆举行。九洲电气、岛田大鹏、盛达科技、康隆药业、奥瑞德光电、金域医学检验所等3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0余个。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由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区利民文旅商贸园区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参会企业提供的薪酬福利待遇颇具吸引力,其中应届本科生平均月薪达到4000元以上。在招聘现场,哈尔滨新区设置了宣传板,积极宣传讲解省市有关吸引培养人才政策和新区人才政策,并发放新区宣传折页近200份。

  据了解,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始终把服务作为核心理念,搭建驻区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的人才供需平台,拓宽企业招才引智途径,为哈尔滨新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下一步,哈尔滨新区将开展更多形式的校企对接、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省内高校及学生对哈尔滨新区和驻区企业的了解,积极引导省内高校与驻区企业广泛合作,引导高校毕业生到新区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