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越野车撞上大树“四脚朝天” 幸无人员伤亡
2019-10-30 11: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 29日15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南湖路11号门前路段,一辆越野车冲上绿化带撞上大树后四轮朝天翻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由天平路往崂山路去的方向,一辆越野车四轮朝天,逆向翻在南湖路上。车辆受损特别严重,车体钣金大部分已经变形,右侧两个轮胎爆胎,车内多个气囊都已经弹出,驾驶室一片狼藉,前后风挡等多处玻璃破碎。距离越野车约3米远绿化带上,有一棵大树已经倾斜约45度角,大树根部位置树皮脱落,有被撞过的痕迹。

吊车正在救援肇事车辆。

  据现场围观市民介绍,驾驶员是一位女士,事故发生时,车上只有她一人,车辆疑似因右侧轮胎撞上路边石导致失控,随后冲上绿化带,右前车头撞上大树,导致车辆四轮朝天翻车。驾驶员从车内爬出来后,大家都问她是否受伤,驾驶员表示自己没有受伤。

肇事车辆被拖车拖走。

  18时许,吊车赶到现场,经过约50分钟救援,车辆被成功扶正落地。随后肇事车辆被等候的拖车拖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