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冬季旅游座谈会召开
2019-10-31 16:33:1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沈剑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1日讯 30日上午,全市冬季旅游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延良参加会议。

  陈延良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理解冬季旅游的重大意义,虽然鹤岗市冬季旅游面临着景区景点少、旅游产业链短、鹤岗特色产品少以及市区冬季景观不突出等问题,但是鹤岗市自然资源禀赋好、旅游基础较好、城市人口比较集中、市场需求潜力巨大。陈延良强调,要抓住重点项目、关键地段,把握住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鹤岗市冬季旅游提档升级。要突出特色,创新模式,引进或发展壮大一批旅游企业,打造冬季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商品,培养和引进一批旅游人才。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汇聚强大合力,按照“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思路加大文体旅的深度融合。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建立政府引导、政企联合、专业分工、市场运作的营销体系,推广鹤岗旅游。各相关单位在抓好旅游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按照制定的计划,列出时间表,抓紧落实,做好鹤岗市冬季旅游工作。会上,两县六区、市水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林草局分别汇报了各自旅游项目的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