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浙江省连续四年组团赴哈招聘人才 明日在哈工大4100余岗位等你来
2019-11-01 10:04:26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1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才局了解到,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11月2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2019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这已经是浙江连续四年组团赴哈招聘人才了。

  本次招聘活动是我省第4次大规模赴哈引才,共有11个地市13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推出各类岗位4100余个,行业分布涵盖我省八大万亿产业,其中高端装备制造行业31家,新能源、新材料行业11家,数字信息产业8家,金融行业7家,健康产业行业7家。此次引才活动民营企业仍是招聘主力军,共72家参会,占参会单位的54%以上,其中不乏精功科技、精工钢构、月旭科技、横店影视等18家上市公司。

  本次参加招聘的企事业单位都紧抓哈尔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势专业,放出重点岗位,求贤揽才。从参会单位来看,本次引才活动吸引了47家事业单位,其中包括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26所高等院校,之江实验室、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省医学科学院等9家科研院。

  国有企业紧随其后“来势凶猛”,其中包括物产中大、巨化集团、中船(浙江)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龙头企业。从岗位分布来看,本次引才活动高校、高职类学校较多,教育科研类岗位最多,有985个,占24%,其次是电气自动化、人工智能类岗位496个,机械设计与制造类岗位462个,计算机/I T类岗位377个,建筑、土木工程类岗位283个,金融财务类、生物医药化工类、外贸营销类岗位数量紧随其后。

  从学历要求看,要求硕士学历的岗位1472个,占比36%,要求博士学历的1152个,占比28%。入场需要携带身份证,按要求扫码入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