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城区水系治理中最大违建单体建筑被拆除
2019-11-04 16:28: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4日讯(记者 张隽珊) 记者4日从哈经开区、平房区获悉,日前,平房区拆除了全市城区水系治理中最大的违建单体建筑。

  据悉,“清四乱”作为今年该区河长制工作的一项重点任务,重点清理水系周边出现的乱采、乱建、乱堆、乱占的乱象。目前,哈经开区、平房区已拆除侵占何家沟用地的违章建筑648平方米1处,并于日前拆除了全市城区水系治理中最大的违建单体建筑,面积达1.4万平方米;在何家沟三家子村段右岸设立围栏实施封闭管理,平毁沿河小开荒,清理近河垃圾堆放点;动用铲车、钩机用3天时间彻底清理了中天富城南侧100余米长的建筑垃圾;全面更换已经破损的围栏700余米,设立挡车桩,栽种丁香等灌木,彻底解决了近年来机动车辆侵占河边绿地乱停、乱占的问题;拆除群众举报何家沟管护范围内违建无线信号塔1处、约30平方米彩钢房1处,清除水泥管线10余节。

  此外,拆除马家沟干支流沿线违章建筑2000余平方米,清理乱堆的砂石建材近万平方米,组织黎明村、平房村对黎明沟的私搭乱建进行拆除。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