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北局庆林林场“甜蜜”事业促职工增收
2019-11-05 10:35:25 来源:东北网-鹤岗晚报  作者:于杨 尤宝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 鹤北局庆林林场地处深山区,林木资源丰富,蜜源优质,该场将这一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成立蜂蜜加工厂,注册商标,打造蜜蜂养殖、蜂蜜加工、成品销售一体融合发展产业链条,为林场“甜蜜”事业更好发展注入活力。

  今年9月份,林场的松桦蜂业有限公司正式运营投产,这也标志着“庆林源”品牌蜂蜜正式上架销售。该厂生产蜂蜜主要以椴树蜜和杂花蜜为主,日加工生产能力在500公斤以上。走进生产车间,工作人员统一穿戴工作服装,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要求进行生产、灌装、储存。据管理人员介绍,车间生产线包括集化晶池、搅拌罐、过滤、灌装、包装等设备,合理的布局使蜂蜜生产形成了“一站式”操作流程,不仅有效去除源蜜内的杂质,起到过滤、消毒、灭菌作用,还避免了源蜜在加工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全面提升蜂蜜品质,满足人们对天然、纯净、健康、无污染蜂蜜的需求。

  据该企业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继续加强原生态蜜源基地建设,合理扩大蜜蜂养殖规模,为蜂蜜生产加工提供充足源蜜。同时,持续深化“强管理、上质量、塑品牌、树形象”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推广“庆林源”蜂蜜品牌知名度,为林场职工创造更大收益。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