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平房区一家塑料黑加工点被取缔
2019-11-07 15:5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7日讯(记者 刘嘉)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近日,由哈尔滨市平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合对何家沟、马家沟流域的生活垃圾、重点排污口、畜禽粪污、涉水点源进行联合检查,对平房镇哈达村一塑料黑加工点依法取缔,加工点生产设备全部拆除,生产厂房已恢复原状。

  据了解,哈尔滨市平房生态环境局在执法巡查中,发现该企业正在排放污水,执法人员进入车间内进行检查,该加工点正在生产,利用塑料食品外包装进行加工粉碎,生产工艺为粉碎---清洗---罐袋,无污水处理设施,无营业执照、无环保审批手续,生产废水直接排放,污水直接进入马家沟支流黎明沟,执法人员立即调查取证,现场制止了加工点生产,该加工点负责人梦雪梅,是租用厂房进行生产。

  哈尔滨市平房生态环境局依据《“三沟一河”及倭肯河流域专项执法检查方案》,对该企业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