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马杀出!黑龙江法院系统2019年10月官方双微榜单出炉!
2019-11-08 14:17:58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法院系统2019年10月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双榜发布!10月,黑龙江法院双微榜单中杀出一匹黑马!微信榜单排名第二,微博榜单排名第一!这匹黑马是哪家法院?又有哪些法院进入前二十?

  在本期微信榜单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呈“霸榜”趋势,高居首位,在看数8286,WCI指数520;宝泉岭人民法院排名第二,头条文章阅读数18600,WCI指数431;九三人民法院初入排行榜,即冲进前三,阅读数14931,WCI指数412。

  其中,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推送的洛大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获得第一名,阅读数17341,在看数5158。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推送的号声嘹亮|鸡西法院青年献礼祖国70华诞!及大庆市萨尔图区法院推送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法院献礼祖国70华诞宣传片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取得较高阅读数和在看数。

  在本期微博榜单中,最大黑马杀出!宝泉岭人民法院排名第一,评论数2498,BCI指数1150;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排名第二,微博数1382,BCI指数1143;梨树法院排名第三,转发数545,BCI指数931。

  黑龙江全省法院微信榜单

  黑龙江全省法院微信热文榜

  黑龙江全省法院微博榜单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