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龙江健儿团体总分第二
2019-11-12 10:11: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谭湘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2日讯 日前,全国第二届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我省代表队的24名运动员参加了勇士基础、勇士攀越、勇士野战(巷战)对抗、抗眩晕跑、勇士定向越野全部5个项目的比赛。在勇士野战(巷战)项目比赛中,哈尔滨华德学院代表队将冠军收入囊中,大箐山县代表队获得亚军。

  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赛由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赛事安排上,充分体现了体育和国防、体育和教育的结合,兼具参与性和趣味性,让青少年在活动中寓教于乐,接受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省代表队夺得一金一银一铜,团体总分排名第二。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