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海林局凌晨清理公路积雪 保证赴雪乡游客安全出游
2019-11-18 15:1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衍龙 刘守辉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8日讯 (王衍龙 刘守辉 记者霍枭涵) 11月18日03时15分,牡丹江市气象台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暴雪橙色预警信号:目前牡丹江市降雪量已经达到10毫米以上,未来降雪仍将持续。

清雪机械夜间作业
清雪机械在公路作业
清雪机械在景区作业
清雪机械在景区作业

  为保证游客安全出行,位于牡丹江市的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公路养护管理处以雪为令,积极做好清雪保畅通工作。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公路养护管理处18日凌晨2时开始,7台清雪机械兵分三路对进入雪乡的三条旅游公路清理积雪,对部分路面做应急防滑处理,确保车辆安全畅通。同时,大海林全局总动员迎对暴雪,各单位于清早组织清理责任区积雪,确保百姓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